close

每次回台灣必去的夜市--士林夜市
到士林夜市必吃~阿宗麵線/蚵仔煎/其他各式小吃
無時無刻都是滿滿人潮的士林夜市,我跟媽去的那天一直有警察在取締攤販,所以整條路走沒幾步就看到攤販推著小車跑過來跑過去的躲進小巷,有的甚至才剛從小巷推出來就又回頭推回巷內。


這次選在9月回台灣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妹妹終於生了一個男孩
前2個是女孩原本打算不要再生了,沒有男孩還是會覺得有點遺憾吧!另一個就是比較傳統的原因--傳宗接代,妹妹為了生這個男生非常有恆心的吃著生男偏方,也不知是偏方生效了還是原本就註定這一胎會生男生,不管是什麼原因反正就是如願以償了。

彌月禮盒--伊莎貝爾的蛋糕/皇樓的油飯(雞腿不含在內喔!)


每次回台灣到便利商店我一定會買這個茶品來喝,一點點的微甜淡淡的烏龍茶香,非常合我的口味


我家這裡的市場每週三都會有一攤現烤土司麵包,我最喜歡吃這一款,內層夾心有肉鬆、火腿、起司,外層是酥皮。


愛之味油切咖啡-微甜
1. 低熱量!(17大卡) - 熱量減少1/3、仍然維持咖啡香醇風味。
2. 含特殊燃燒式咖啡豆,油切效果更強化!
3. 含咖啡多酚(綠原酸) / 菊苣&膳食纖維 / 支鏈胺基酸等窈窕因子,去油膩、體內環保、順暢無比
4. 無菌冷充填製程,咖啡香味十足、順口好喝!
我的感覺:沒有咖啡味


我家附近市場賣的大腸蚵仔麵線


我家附近市場賣的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