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 


 機場大家樂早餐~9 點的飛機 7 點要到機場集合,我5 點就起床了



飛機上的午餐


中式點心~點心的皮都有點硬了



濟州的第一餐~晚餐 4人份


行前看過很多部落客都說筷子是扁的不好用,我還自己帶了筷子沒想到我用的感覺還不錯很好用



石鍋拌飯一人一份(分量約只有半碗,不夠只能加白飯)


火鍋只有高麗菜跟那一盤豬肉 ~菜可以加肉不可以加


在韓國吃到的石鍋拌飯比在香港吃的還差



10/3


韓華度假村自助早餐



午餐 ~秘製燒黑豬肉 4人份


這也是這趟旅行中我比較滿意的其中一餐,用生菜包著炒熟的豬肉韓劇看的多這還是第一次體驗到,原來要包的像韓劇裡面一樣可以一口吃掉還真不容易



晚餐自費~海鮮任食 4人份


導遊說有35 道 我還真是數不出有那麼多,三文魚跟魷魚刺身都是冰凍的,海鮮船上只有2種魚生,每一種的分量都只有一點點而已,最多的是魚料理有好幾種不同品種的魚



10/4


韓華度假村自助早餐



午餐~蔘雞湯 1人份


湯~非常鮮甜~~很棒



晚餐~海鮮火鍋4人份


除了面上那一層海鮮底下都是豆芽菜,看起來豐富實際上虛有其表,幾乎每個人晚上回到度假村都到便利店買東西吃



10/5


鳳凰大自然渡假島自助早餐



機場美食區的餐點


餐點準備好的時候機就會發出聲音也會閃光



飛機上的餐點



小食


辣炒年糕~很Q有辣



香蕉牛奶~低糖


雖說這個顏色糖分比較低但對我來說還是甜了點



橘子~濟州特產一年結3次果導遊說春天的最香甜,現在這個季節的就皮很薄汁很多味道有點酸,甜味很微



鯛魚燒~外皮酥脆裡面有口感像麻糬紅豆餡甜度剛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