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換相機完全是最近手作成品完成時所拍出來的相片跟實際差別很大,明明艷陽高照出來卻是陰天燈光不足,不然就是室內背景黑的一片。


經過幾週的研究上網做功課,我主要研究傻瓜相機,而老公就著重在半專業相機。經過實際到店面的比較試拍~選擇了 CANON G11為我的第2部相機,老公說我常說拍出來的效果真真實有點誤差所以買這台,當覺得固定模式出來的效果不佳時還可以轉換成手動模式,讓照片更貼近真實。


http://www.dcfever.com/cameras/specification.php?id=1236   CANON G11 相關規格及用家評語


canon g11 贈品 : 相機套、8G卡、清潔組、腳架、USB讀卡器、備用電池



CANON G11基本配件 : 電腦USB傳輸線、電視線、中英文說明書、軟件、座充、相機帶、相片印表機換購優惠


canon g11微距試拍



canon g11微距拍攝 : 距離僅有幾公分所拍出來的效果


panasonic fx07 一般模式



canon g11 室內模式~今天天氣 : 陰    沒開閃光


開了閃光




panasonic fx07



canon g11


panasonic fx07 食物模式 (這就是我換相稽的原因) ,我以往拍的都不會這樣,這台相機的感光似乎出現了問題



canon g11 室內模式 (沒有食物模式) ,對於我這個常拍美食的人來說有小小的不習慣,要在慢慢研究一下看用哪個模式來拍會比較接近真實


canon g11 室內模式 : 拍攝顏色自然的室內照片。確實照片出來的燈光顏色跟事實非常接近



canon g11夜景試拍




panasonic fx07



canon g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