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家園舉辦的活動~狗狗同樂會


挑來挑去都挑不到一眼就覺得很適合的布


最後選了這塊格子布~看起來還可以


大家好~我叫格格 2009-11-9出生的


老公說用素色的布做比較好裝飾


但是~我實在沒什麼素色的布,最後挑了這塊算比較單色了吧!


對於配搭我很弱的~看來要再多看點書


大家好我叫點點 2009-11-10出生



我們是哥倆好~一對寶


點點 : 外面天氣很不錯ㄟ


格格 : 對啊!可是媽咪不讓我門出去ㄟ


點點 : 可是~外面比較好玩ㄟ


格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