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爸走了以後還蠻常夢見爸


還夢見叔叔他們跟舅舅他們


之前夢中的爸都是未生病前胖胖的樣子


這週夢見爸2次 却都是生病後的樣子


3/4  夢中爸對我說 : 小心點 ~~朋友說你爸可能知道你跌倒了


夢境前後我已回想不起,醒來只記得爸說的那句 ~~小心點


3/6 昨晚又夢見爸了


爸回到家說冷讓媽把大棉被拿出來給他用


夢境一轉


看見爸身上插著管,嘴大口的呼吸似乎呼吸困難


我跪在地上求爸到醫院去~爸不願意


爸 : 我不能看你這樣難過


從夢境中醒來~~3:00多


坐骨神經的不舒服讓我無法再入睡


到客廳坐了1個多小時才再回房睡覺


爸離開前一週在醫院的病容及拿掉氧氣罩之後的樣子


都在我的腦海裡


在堅強好勝的人來到病魔面前都~不得不屈服


爸~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