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次到樂富位元堂看中醫


每次這樣跑自己都覺得很累


樂富又沒什麼好逛的


每次去看完醫生拿完藥轉身又去搭地鐵回家


老公叫我請醫生開一劑可以讓我吃ㄧ段時間的藥方


所以我這次有特地跟醫生說


但是他的回答是 : 沒有這種處方,每次吃完藥就必須在看過,然後再調整部分藥材。


我覺得是他想多賺點錢才真


在台灣我每次都是先吃3天份的藥


然後再去看醫生,醫生在看藥方需不需要調整


如果有調整就在吃3天


如果不需調整就可連續吃ㄧ個月


健保一次只能拿3天的藥


所以之後只要直接拿藥就行了


不需要再等著給醫生看


這次的藥方 有20種藥材



這次特地超為區分一下在拍照,這裡有18種藥材


這2種藥材從第一次到現在都沒變過


冷的(冰箱冰過的) 辣的、蘿蔔不能吃


過年後醫生的診金涨價了  $ 60元


這次拿了3劑 (1劑煮2次) 含醫生診金 $ 414.6元


昨晚喝完藥馬上拉肚子,睡覺前又拉了一次。


今天早上喝完藥卻沒事,不知道原因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