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九寨溝旅行了,那裡的溫度很低的,我的耳朵本來就很怕冷,以往冬天也常耳朵凍到痛,所以在網上找保護耳朵的耳罩。
沒想到讓我發現了其他好用又新奇的東西,等我介紹一下吧!

迷你猪耳罩





USB保暖鼠标垫

原本下的訂單是這3個圖案,第2天賣家通知2號缺貨了,問我要換哪一個?賣家提議換黃色的笑臉圖案可以嗎?我不喜歡那個圖案,賣家說還有KITTY跟叮噹貓~我妹喜歡kitty所以我要了kitty




今天收到貨的時候真是會暈倒,我就說了不喜歡笑臉怎麼又寄這個給我,馬上留言給賣家詢問他是怎麼回事。
買家竟然說:笑臉也很可愛啊!(意思要我接受就對了),賣家承認是自己出貨疏失。我還能怎樣ㄋ~~~



換貨是不太可行的辦法,一個東西18元運費就要8元,換貨~~不太合算,但是賣家寄錯貨還是要反應一下的。因為看過其他買家的留言也有相同的情行發生過。



USB保温杯垫

香港家沒有開飲機(香港很難看到)香港冬天都是用熱水瓶另外再放一壺冷開水,要喝溫的就自己調,這樣實在很麻煩,我家只有一個電水壺,所以有了這個東西就不是會有溫水喝了,以前在台灣也用過相同的東西,差別在這個是用usb加熱以前台灣那個是用插頭加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