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進口雙頭水消筆、氣消筆

紫色描寫線條筆頭、白色擦寫線條筆頭

氣消筆:又稱褪色筆,代替傳統的劃粉,用於各種臨時圖案在布布上的標寫,書寫後線條在數天內會自動消失,具體消失時間根據面料及氣候有所不同。高溫能加快消失速度;清水沖洗也可以快速消去。
把剪好的紙樣放在布布的反面,用氣消筆將紙樣的形狀描繪在布上後就可以直接裁剪啦,萬一出錯用少量水擦抹就能馬上消失


紫色那頭的筆尖沒問題,你們看一下白色那頭的筆尖----很明顯吧!筆頭鈍掉了


多彩水晶眼

幾乎每一個的邊都有缺角,有的還有刮痕,之前跟這個賣家買過一些材料包,就是看他材料包裡的東西都很不錯才跟他買配件,結果~~失望


高級PP棉(彈力棉)

一口价2元 50克,足够做一只20cm 站高的熊熊 (賣家在網頁的說明)
算一算我想做的東西有多大還怕不夠多買了一包的分量,結果收到貨卻是這個樣子,我實在很難判斷賣家給的量是否正確,之前買材料包的時候一包材料就配一包這樣份量的棉花,所以~~總覺得數量不對。



***********************************************************************************************************
今天一早跟賣家反應了以上的問題:  A=買家       B=賣家

A:那個眼睛有 好多小缺口  幾乎每個都有
B:眼睛哪個地方有缺口

A:就是邊邊的地方  不是缺口就是多一塊塑料出來
B:都是那樣子,人家是模子裏出來的,那有什麼關系呢,我天天用的也是這.人家模子裏出來的,那根本就不是什麼缺口,邊上從模具出來,總要有出來的地方,是個眼睛都避免不了,這都不是問題~~暈

~拜託....多一塊塑料是模子造成的我可以接受,但是缺角也說是模子造成的而要我們接受就太說不過去了吧!

A:還有棉花  買了6個不是應該一個一個包的嗎?一大堆塞在一起我怎麼知道分量怎麼配? 不是應該一包一包的包裝的嗎?
B:六兩,你稱吧,我總不能因為這點棉花給你弄六個袋子吧!

~家裡沒秤子的人不就只能相信賣家給的量,之前再另一個賣家那也買過棉花他就是分包賣給我的,看起來一包一包的感覺數量會比較合吧!

A:有一包棉花收到的時候袋子就有點破掉了
B:破破,好 吧!寄回來我稱了夠六兩就行了,袋子破不破沒關系。
B: 以前你買時我給你的眼睛你怎麼就沒挑出這毛病呢?

~拜託...就是之前買的材料包看到東西很不錯才再跟他買配件啊!自己品質沒控管好還怪買家之前都沒反應過~~莫名奇妙


結論:全數退貨,運費賣家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