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回台灣呆了2個月,一方面自己要跑醫院做檢查一方面爸的健康亮起了紅燈。


過完年後看爸的狀況還不錯,我的檢查也都告一段落了,而且我也開始想老公了。


睡眠品質原就不好的我,在台灣更是沒一天好覺可以睡。


樓上住戶延續到凌晨1~2點的腳步聲跟小狗跑步聲


爸每天早上4點起床弄早餐整理物品的聲音


都讓我沒辦法好好的睡覺~我又是那種醒了就很難在睡著的人。


星期六原訂了下午2點的飛機,結果航空公司因為班機調動變成中午1240的飛機。


下午3點多已經在香港等機場巴士~回家


回到香港的時間還算早整理了一下回婆家吃晚餐


回到香港的第一天晚上~我~ 一夜無夢到天亮,感覺很久沒睡的這麼好了


看來年紀大真的認床認的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