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上他的簡單大方可是~~完成後又覺得似乎有點單調,買的時候沒注意它是無孔口金,左看右看還是沒把握能做好,所以買了一個有孔口金來更換。


紙型的線條不很明確,多少影響了我縫製出來時看起來的效果。



所有的材料


很單調的面~對吧!本想繡點圖案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除非我想拆掉~但是我不想ㄟ


所以我找了一個可愛的標籤黏上去(用熨斗加熱就可以黏上去),好像還是繡點圖案會好看一點,下一個吧!等哪天有材料想動手之時~~哈哈哈


有朋友說我可以開始販賣了,但是對自己的手工還不是那麼滿意,自己都不是很滿意怎麼讓別人滿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