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路遊戲是前一陣子回台灣在網路上游走時發現的,每一個小島最多只能建立16個國家,整個世界地圖裡則有無數的小島,每個小島都有2種資源~木材是所有小島都有的,另外還有硫礦、水晶、葡萄園、大理石每個小島只會有一種資源。



一開始玩的時候我的王國就建立在葡萄園的小島上(莫名奇妙就在這了),王國裡可以建造各種不同的機構,每個機構都有他的作用,等級低的時候只需要木材,但是等級到達某個階段時開始除了木材以外用最多的就是大理石。


插著小旗子的地方表示可以在這建立王國



當我的葡萄園日漸壯大後我開始尋找殖民地,剛開始玩並不了解原來島上的資源需要島上的所有國家一起努力讓它升級,等級越高每小時的採收量越多,我的第2個王國選在水晶的產地,那是一個沒有任何人踏足過的小島,我是小島上第一個建立王國的人,還好水晶的用量目前來說需求不大。



建築物等級一直上升時才發現原來大理石是這麼重要而必須的資源,這次我挑了一個已經有一定進駐率的小島建立了我的第3個殖民地。



每個王國裡必須有的建築:


市政府--市政府等級越高,可容納的市民就越多。


首都-皇宮--皇宮主宰著帝國的未來!使你擴大對海洋的統治。 首都的皇宮等級越高,你可以開發的殖民地就越多。


殖民地-總督府--總督府能確保殖民地的日常事務有效的進行,控制當地的腐敗現象


兵營--兵營的等級越高,軍隊的訓練速度就越快。


市場--市場的等級越高,可以貿易的範圍與流通量就越大。


港口--口等級越高,運輸船的裝載速度就越快。


倉庫--倉庫等級越高,可儲存、保護的資源就越多。


學院--學院的等級越高,可使用的科學家就越多。


船塢--船塢等級越高,艦隊生產的速度就越快。


酒館--酒館等級越高,能提供的葡萄酒就越多。


博物館--博物館等級越高,能展示的文物就越多。


人口的增加速度由市民的滿意度決定~酒館跟博物館是增加人民滿意度的地方



我並不喜歡攻城掠地只喜歡看著自己的王國壯大,從中了解並學習到如何開源節流,維持一個城鎮的興榮而不腐敗,但是才玩沒2個月我已經遇到不少次的攻擊跟掠奪,所以我必須壯大自己並保護自己,妳不打不搶別人,別人還是會來侵略你。


不喜歡這樣攻城掠地的野蠻行為~和平相處才是我喜歡的方式。


http://s7.ikaria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