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點行程


1.今天跟朋友一起到深圳按摩~我的坐骨神經又開始痛了


2.家裡的窗簾已經用了好幾年洗過幾次還是覺得髒髒的~好像洗不乾淨


一到羅湖就先去訂做窗簾


羅湖商業城也有聖誕節裝飾喔! 大陸聖誕節沒假放的(w995拍的)


上到羅湖商業城5樓就會看到很多訂作衣服的店鋪,還有一區都是賣布的~看到這麼多布真想逛


最後決定在好彩窗簾店做窗簾


這一整條連著幾個店面都是好彩窗簾店,隨便走進了其中一家(w995拍的)



店內的窗簾布總類還算多,質料跟花樣也算多,重點是有看到喜歡的花色


挑好布將尺寸告知店家先付了一部分訂金約好下午4點取貨(此時才即將中午11點)


會選到羅湖做窗簾就是因為他可以早上下訂單下午取貨,當然還有是離我很近


火車2站就到了(w995拍的)


完成選購窗簾的工作後我們就去按摩了


這家店在羅湖這麼多按摩店來說他的裝潢算老舊


但是熟客倒是不少,每次在羅湖等接駁車的時候除了我們都還會有好幾個客人也在等


技師的手法算可以


今天我們試了美容部的香薰推油~感覺很不錯


推完後整個人很輕鬆,也不會有以往疼痛的感覺,下次決定試試美容部的淋巴推油


離開時已經下午將近4點


我們搭了按摩店的接駁車去國貿站小肥羊買鍋底的湯料包(朋友受託採購,w995拍的)




回到羅湖已經過了下午4點多,真怕店家還沒做好


一進到店裡已經看到3~4帶成品在地方,看了一下其中一袋就是我的


客廳的窗簾(140cm x 155cm ) 1米=100cm $ 35元 


 此扇窗要價$180元


門簾 80cm x100cm 1米 $ 35元


門簾一幅 客廳一幅 總共要價 $280元


舊的看起來好看多了,但是已經很髒而且洗不白,在店裡也看不到此類的窗紗


其實門簾的窗紗他做錯了,店家的解釋是說要讓我有波浪的感覺這樣比較漂亮,拜託我都說了做門簾


門簾哪需要波浪狀ㄚ又不是窗簾



裝上後發現長度還是差了一些無法將視線完全遮蔽,剛好寬幅也不對,只好改天自己修改一下


房間的牆壁是淡淡的粉紅色, 所以我挑了這塊布,快跟牆壁融成一體了


房間沒遮光布這扇 窗 100cm x155cm 1米$ 35元



睡房有2扇窗其中床頭這扇我有加遮光布,才不會被陽光叫起床 160cm x186cm


舊的遮光布是銀色的(薄的) 新的遮光布比較厚但是沒有銀色只有白色跟淺黃色


我選了淺黃色 因為白色總感覺容易髒


睡房2扇窗簾 要價 $ 350


遮光布160 cm x186cm  1米 23元  要價 $ 144元


銀色遮光布 店裡賣1米10元



懸掛窗簾的時候才發現 ,睡房沒遮光布那片窗簾尺寸做小了


窗簾上的掛勾都是店家裝好的


上圖是他們正常安裝的間距


因為不夠長所以我抽掉5個掛鉤 (前後比對應該看的很清楚吧!)


取貨的時候已經有檢查過了


當時沒把每張窗簾打開對尺寸,所以才會沒看到睡房的窗簾尺寸不對


門簾當時就已經看到尺寸不對了,但是做大了總比做小的好,大可以改小只能重做或接布下去,這樣就不美了。


所以~在大陸買東西或訂做東西一定要檢查清楚~而且要當場


窗簾最後以900元成交


*********************************************************************************************


2009-12-10 補充說明 :


昨晚弄好已經天黑了,今天早上陽光猛烈,再來補幾張照片


昨晚因為窗外是黑的所以感覺朦朧感還算足夠


但是今天早上在看就覺得不夠了


站在大門還是能清楚的看出門簾後的景象~要再想辦法了



來個有遮光布跟沒遮光布的效果比對


明顯的感覺這次新的窗簾比舊的薄了一點,相同的天氣比之前的亮蠻多的


還好舊的銀色遮光布還沒丟可以拿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