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老公會忘了我的生日~ 沒想到前2天他主動提起去吃自助餐... 謝謝老公記得我的生日


老公原本打算到香格里拉吃自助餐 ,但是他有同事出差到大陸正好住在香格里拉他怕碰到~ 尷尬


中午我在網上找了一下資料 ,京華酒店離我們住的地方最近了而且也有自助晚餐,看網上的照片感覺還不錯於是就跟老公提議在這吃晚飯好了。


在樓下等電梯的時候就聞到一陣陣香味,當時正好有一個女子走過來所以我直覺認為~小姐香水也擦太濃了吧!


波士顿西餐厅   位於酒店6樓 一位 138元不加一


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收空盤的速度也很快,在大陸吃飯這麼久第一次吃飯沒聞到菸味沒聽到大聲喧嘩



門口旁邊擺了這一套海賊王的公仔 ~ 不知道用意為何?



天花板的佈置


碳烤 : 牛、羊、豬、雞排


石岐乳鴿 ~ 有一個味道跟飼料雞的味道一樣


蝦 ~ 用番茄醬煮出來的 ... 不喜歡


鮑魚一人2隻由服務生親自送上 ~ 限量品     很好吃鮮甜 就是太鹹了一點


碳烤扇貝  ~~ 鮮甜沒話說


拿的時候當他是蒸蛋 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鮮蝦意粉


雲吞 ~ 皮薄料實在 吃到一整隻的蝦,還是這種小雲吞比較好吃,香港的雲吞都太大了


綜合生魚片


西靈魚 ~ 太鹹


其他都還不錯


還是最喜歡三文魚


甜品


焗烤生蠔裡面還加了一些青菜


還有生的生蠔 ~ 老公吃的我不敢吃


晚上為了香菸冷戰收場~~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