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店面裝修時就看到招牌說~爭鮮外帶壽司即將在此為您服務


到我從泰國旅行回來還是準備中


一天跟朋友逛完街出到車站終於看到它開門了,但是我已吃過晚餐~所以只好改天在試



終於在大年初二讓我吃到了~一件3元在香港這是多麼的平價ㄚ


老公還在睡覺我就出門走走順便買一些回來當午餐


三文魚很嫩很新鮮


醋飯的味道也調的很剛好不像我家樓下那間都偏甜



第二次買了帶子跟海膽~一樣很美味


對我這個很喜歡壽司跟生魚片的人來說真是太好了


店就開在粉嶺車站真是太方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