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海鮮街是計程車司機介紹的,在番禹的第2天晚上我們一行人特地來吃海鮮,司機有介紹一家店但是大哥忘記了店名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品嚐。


我們最後選了---御水灣,因為它的門口就是一個海鮮市場,在那看著新鮮的海產現場點菜過磅。


燒生蠔--師傅火侯掌握的非常好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不會太生也不會太熟。(這裡是半打的分量)



黃骨魚--魚肉非常細緻,入口即化。(2隻33元)


猜一下這是什麼?我剛在市場看到一箱禾蟲,所以菜一上桌時我馬上聯想(不會吧!哥他們敢吃這種東西) 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茶樹菇炒肚柳,廚師配合茶樹菇的形狀把肚柳也切成細條狀,所以看起來很像禾蟲。


餐廳大門


金邊龍虱--好噁心 喔!有點像我的天敵~~~蟑螂----快走吧!(聽說蛋白質含量很高)


這就是禾蟲--跟蚯蚓真像




我們點了八道菜,魚、蝦、蟹、生蠔、青菜等.....很齊全的一餐海鮮宴,所以有的海鮮都是新鮮現宰現料理所以都非常美味,這一餐才吃了300多很划算吧!在香港這樣的價錢是絕對吃不到的。


痛苦的在後面,買單後走出餐廳攔車回飯店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計程車,倒是一台接一台的私家車從我們面前走過,好不容易來了一台載客進來的計程車讓媽媽跟小朋友先上車回酒店,我跟大哥大姐就繼續等囉!等了很久還是沒看到計程車的影子,在店門前呆等也不是辦法,於是我們就開始朝大馬路前進,走到大十字路口又呆等了很久終於看到一台沒載客的計程車,回到酒店算算時間從買單到回到酒店竟然用了1個小時多,計程車回到酒店也不過15~20分鐘,我們還走了差不多1公里的路。


難道這條海鮮街是給當地人來惠顧的嗎?為何沒有計程車主動到這載客?奉勸各位遊客如果要去吃海鮮的話先拿到計程車呼叫的電話號碼不然就自己自備交通工具,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敗興而歸了。


番禹給我的整體感覺很不好,好失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