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就發現開了一家新的餐廳~~韓過料理ㄟ,但是一值沒機會來品嘗,昨晚跟老公決定在這用餐。


當我剛開始拍了一些照片的時候服務員過來告訴我說:這裡不能拍照的喔!~~不能拍照,我就是在中山美食網上看過介紹,裡面的食材看起來蠻不錯我才決定來光顧的ㄚ,為何有如此不同的待遇,而且我拍照片也只是用來記錄在部落格裡又沒別的用途。


餐廳內一景



我們今晚吃燒烤~~雞腿菇


沾醬~~左--香油加胡椒鹽        中---類似豆瓣醬 右--像辣椒粉但是不辣


餐前小菜


另外點了:


1.調味牛肉----太鹹


2.羊肉-----還不錯吃


3.石鍋拌飯---還好


4.蔘雞湯----老公之前去過韓國出差他說這道是正宗的韓國菜,湯~~很好喝、雞~~太硬、不好吃


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早店裡沒什麼客人,所以全程都是服務員在幫我們掌爐,我不清楚是對每一桌客人都這樣還是因為當時沒什麼客人比較有空才這樣服務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