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酒店→天珠專賣店→午餐→牦牛肉品店→九寨溝(九黃機場)→成都機場→寶樹堂→峨嵋山住宿


要搭下午1點多的飛機回成都,所以早上當地導遊就安排了參觀-藏姜工藝--天珠,相傳天珠原屬於天神的寶物,後因出現缺陷,便被貶降人間,西藏人至今仍認為天珠是天降石---天珠的傳說


自己本身根本不懂這類東西如何判斷,所以也有人說不懂就用看的,看喜歡看中的就表示有緣,我從進門在裡面晃來晃去都沒看到喜歡的,反而覺得悶悶的只想趕快出去。


門口旁邊有當地人在賣東西,我們這團已有一部分人在採購試吃,老公說:這裡的生意比裡面好。我們也買了一點東西吃。


當地人的名稱跟我知道的不一樣,這是黑棗沒錯吧!1斤20元




老闆有說名字但是我忘了,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一斤20元

離開後就去用午餐了~餐聽對面有一家專賣牦牛肉的店,我買了一些肉乾(右邊) 這一小包 62元 也不算便宜。
核桃是在餐廳門口買的一包20元


回到成都後安排了去寶樹堂買藥~沒想到現在還有買藥的點~大家都沒興趣聽完就走人了。




我在寶樹堂買了一枝有薰衣草味的按摩油 $  200元


晚上還要趕到峨嵋山住宿,成都到峨嵋山要2個多小時還好沿路都是高速公路。
今晚住峨嵋山山腳下,明天要上金頂看雲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