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信從住進去到搬離開一直都有許多的動作在屋內各個角落出現,都不明白這些東西哪來的?我又沒種花沒種菜、很少開伙。


第一種 體形像一隻毛毛蟲般大小~數量不少



第2種 6月底從台灣回來後就不曾開伙,所以廚房幾乎沒再用,在廚房的琉理台看到的,而且都是屍體。


第3種 蟑螂 還都是大隻的


第4種 老鼠  沒看到實體只見家裡到處有老鼠屎



搬家時房東來檢查電器發現客廳的櫃型冷氣無法開啟電源,這台冷氣我門只有在剛入住的第1個月有使用到(電費太高所以沒再使用),之後都一直是當裝飾品用的連電源插頭我都拔掉了,經過師傅檢查原來是電源線被老鼠咬斷了。


其他的小動物我都還可以忍受為有蟑螂是我最害怕的動物~大隻還會飛的更恐怖,連死掉的屍體我都繞過他走開,誰知道它是真死還假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