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第2天


昨晚下了一晚的雨,今早雨終於停了,中午妹妹來電說來接我們出去走走,假日台北到處都是人其實也沒什麼地方好走,還要考慮停車的問題,所以我們決定就到木柵動物園走走好了,門票便宜地方大足夠讓小朋友走一天~走到腳軟



看的出有幾種動物在裡面嗎?


晚上到上次回台灣的時候光顧過一次的嚐嚐九九用餐



等位的地方還算舒服,就因為等待的時候有點無聊,所以我用相機把今天在木柵拍的照片檢查一遍,再檢查的時候發現有一張照片整個模糊,於是我想先把那張照片刪除,結果一不小心沒看清楚就把所有照片刪除了~~~ㄚ~救命ㄚ


今晚點的菜


以下照片都是用我的山寨機 A610 拍的,因為我不敢再用相機拍照,我妹的老公說他有辦法可以將照片救回來。


蒜泥象拔蚌


麻辣臭豆腐


清蒸時魚


烤魚下巴


泰式椒麻雞~~酸


砂鍋魚頭


炒山豬肉


白灼蝦


生魚片~魚肉整個是結冰的狀態,像是在吃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