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中很多作品為何會選這一個ㄋ??


因為他呆呆的很可愛讓我想動手


沒有耳朵沒有嘴巴~因為我覺得這樣已經很漂亮


我有做耳朵~但是一擺上頭頂,怎麼看怎麼不順眼,一點都沒有加分的效果反而減分了


所以目前~就這樣



參照:就是愛創作泰迪熊 一書


原創作者:謝孟鈴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翻閱書籍


此作品用了2包棉花(袋子尺寸18.5cm x13cm)



這塊布非常柔軟部編也非常容易虛開但是我沒有防綻液(網上找不到地方買),所以我用了另一款白膠,此款白膠乾了以後會變成透明的,但是塗的不好容易有膠粒在布上


這個作品的作法有別於一般泰迪熊的做法


他的手跟腳都呈彎曲狀



整隻就是趴著~懶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