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就在我家附近,這個店面不知是哪有問題已經換了好幾家不同的餐廳


前面那家的生意在我看來蠻不錯的,但是突然有一天就看到他關門了


這間餐廳走的是西餐廳的路線


推開門進到餐廳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隻坐在櫃台上的熊熊



我跟老公點了一個雙人套餐


飲料跟湯任選其一


甜品跟沙拉任選其一


因為餐牌上寫的不是太清楚,服務的人員看來也是新人所以解說的也不是太清楚,最糟糕的是她還不懂我點的餐


我 : 一個要湯,一個要飲料,一個要沙拉,一個要甜品


服務員 : 2個都可以點另外一份要甚麼


此時我的認知是~不是任選而是全部都有附


到了全部的東西都送上來了以後我們在問怎麼沒有湯跟沙拉,服務員才說有飲料沒湯,有甜品沒沙拉~ 暈倒


甜品太甜


飲料還可以


牛排大小一般,厚度很薄


肉質很嫩,吃不到鮮甜味,那個嫩度感覺是醃過嫩精粉而得來的


海鮮焗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