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活動到新濠天地看水舞間表演


一直聽說這個表演很好看


一直聽到一票難求的消息


當時就有想一窺究竟的想法


這次剛好母親隨我回香港走走,於是安排了一趟澳門2天的行程,暑假~整年內最熱的時期室內活動是最好的安排,這次母親是第2次到澳門遊玩在上一次已經走過著名景點,所以這趟就不要頂著太陽遊走在各景點之間了。


計畫旅程時就開始上網做功課,水舞間的表演已經持續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但是似乎熱力未減,在買票時也是只剩少量座位。




地點: 水舞間劇院/新濠天地
票價:分3區票價由480元~1380元
查詢:(853) 8868 6688
主辦: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

大型水上滙演「水舞間」,由來自全球18個國家約77個演員、以及約130個製作和技術人員組成,配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服飾及無可比擬的視聽效果,並由世界知名的貝氏建築事務所度身訂造水舞間劇院,劇院内設有全球最大商用泳池,容量多於五個奧林匹克標準泳池,氣勢磅礡。表演揉合各式各樣新奇刺激的馬戲、特技、舞蹈等元素,令觀眾看得驚心動魄,印象難忘



體操表演


跳水表演


由水面突然冒出的表演著,不知道前幾排的觀眾有沒有嚇到


最前面那個人是由中間那人背上的箱子裡出現的~縮骨功很厲害


筋骨柔軟到不行










水舞秀








整場表演看的我們驚喜連連


事前並沒有先看故事大綱,但是看著表演我也大約知道整個故事


水舞的部份讓我覺得很美


高空跳水~因為之前有看過類似的表演所以沒有很大的驚喜


機車特技讓我覺得很驚奇


我覺得是一場很值得看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