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想要此作品分享紙型的話請"引用"後再"回應"告知

 

 

例如:

” 我已引用


  12345@YAHOO.COM.tw   (請單獨寫一行的MAIL 不用加E MAIL這樣的字眼)”


我無法一一去確認各位的信箱,請再次的確認是否有打對?


妳引用了但是不是在奇摩的部落格里,就請另外告知妳引用在那一個網站里‧


我希望妳的格子有自己手做的東西來分享,我無要求要馬上做出來,只希望有一天


妳願意賞臉完成這一個小手作 當然格子沒手做的卻在生活中有手做的也可以跟我要紙型及作法


 


分享只到 9 月 5 日


 


PS~ 圖片我是用硬布襯主要是小孩提起來輕巧 如果要做起來溫暖些就建議使用鋪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