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擺明就是來吃海鮮~很失望


連自費食材的品質都不太好~錢花的很不值


這個團裡有很多人都不是第一次到北海道吃海鮮每個人對第一天的自費海鮮就很不滿意


對後面的自費食材也都沒興趣在試


跟對旅行社去對的地方真的很重要


 


 


飛機餐


冷麵~第一次吃到的時候是去朋友家玩,朋友親自泡製的


這次是第2次吃到讓我一整個愛上,之後的自助餐我都會拿上ㄧ小碗來吃




1/28晚餐


到達日本的第一餐~拉麵餐



麵很硬+鹹



餃子很油+鹹



1/29自助早餐


中間那杯是溫泉蛋,左邊那2小團是豆腐做的鰻頭~口感綿密扎實還不錯吃









1/29午餐




魚很好吃肉質很鮮嫩重點是沒有小骨頭







魚生拼盤~牡丹蝦自費

新鮮的蝦肉應該是彈牙脆口的但是這個蝦在口裡是糊的




馬糞海膽~自費



還算甜





1/29自助晚餐~特別喜歡吃右邊那道魚生沙拉,青菜很脆配著沾有少許芥末的魚生整個很清爽




 







牛乳~有點太甜,哈密瓜果凍~我覺得味道有點像加工調味料的味道







北菓樓~上中層的泡芙各買了一個,中間的比上面的甜,我還是喜歡酥皮






北菓樓~買了一個試吃~~我不覺得好吃







1/30自助早餐







1/30午餐在滑雪場自理




 




1/30自助晚餐




握壽司的醋飯太酸甜了


小黃瓜跟番茄是我之後每一餐自助餐都會拿取的食物,小黃瓜很脆番茄很甜










1/31自助早餐~實在看沒東西好吃







1/31 午餐






蟹肉取出後的肉質就跟凍豆腐一樣,一吃就知不是新鮮的蟹







猜想應該是花枝魚生,我們用餐時對折的裡面還是冰凍的狀態







 




鹽雪糕~淡淡的鹹味還不錯吃









1/31 晚餐






生魚片一看就知新鮮度不足







蒸蛋/豆腐丸子/海苔/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