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第一次


繳費→ 報到(4號機)→ 換衣服→ 治療→ 換衣服→ 離開


這樣的模式會持續25次(25個工作天)


沒有感覺~任何好的或不好的都沒有 (婆聽我說完還笑了)


治療時間很短 要睜眼還是閉眼讓我猶疑~~ 結論是閉眼+腹式呼吸法 讓我整個人比較放鬆


治療順序:


1.躺上平台,擺好姿勢(固定手的位置)


2. 確認身上畫線是否需要補色


3.確認機器定位與身上的治療位置是否一致


4.蓋上病人袍與小被子(保暖)


5.啟動儀器治療開始


6.穿好衣服→離開治療室→換衣服回家


 


 7/12 第 5 次


接受治療那邊的膚色顏色已有點變深了


手向上伸直時感受到肌肉比較緊


第一周過去了希望我的皮膚撐的住


 


7/19 第 10 次


第2周結束了


皮膚的顏色又深了一點


有零星的刺痛跟抽痛


腋下部位的疼痛感次數比較多


 


7/26 第 15 次


來到療程的一半了~第3周結束


皮膚顏色看起來紅紅的


肌肉的緊繃感更多了一點


不規律的疼動持續著~主要是乳房上部靠腋下那區


 


7/30 第 17 次~電療講座


今天下午要參加一個電療講座,所以把早上的電療改到下午做


前一天想說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結果凌晨3點多肚子痛上了廁所後回到房間還是痛,躺平很痛於是坐起來,坐著似乎沒那麼痛了,凌晨5點多又痛醒去上廁所,以我的經驗對付腹瀉最好的方法就是禁食,因為拉肚子所以我少量少量的補充水,結果換成拉水,於是我連水都禁了,中午出門去醫院之後就不在肚子痛,但是因為餓太久我開始有胃氣,很不舒服雖然說可以排出(幾年前我胃脹氣都排不太出來)但是在醫院那麼多人的地方實在不能如此放肆~忍的我好辛苦


回到家後買了點白吐司吃了2片一切都恢復了


 


7/31 第 18 次


今天做完回到家發現腋下有ㄧ區塊皮膚已變成黑色,手術疤痕附近也有一處顏色變深用手指塗抹蘆薈膏時有點刺刺的感覺~破皮的前兆?? ~~怕怕


昨天開始補充高蛋白飲品(蛋白質幫助皮膚癒合) 希望來的及


 


8/2 星期五 因為機器維修所以療程暫停一天 ,下星期一繼續


昨晚睡的迷迷糊糊之際感覺到腋下癢癢的,伸手準備抓癢的瞬間意識到那區是做電療的範圍馬上停下手~還好,不然抓破皮就麻煩了


接下來又適逢假日,昨晚我塗了一些北海道馬油增加皮膚的滋潤度,原本摸起來有刺刺感的地方塗了馬油就沒有刺刺的感覺了,北海道馬油的滋潤度真的很不錯,皮膚也蠻容易吸收的


 


8/12 第 25 次


今天是最後一次電療,皮膚變成深咖啡色


治療師說我的皮膚狀況維持的不錯~不知道這跟我塗馬油,喝蔬果精力湯(椰菜.甜椒.紅囉蔔.蘋果等.....),吞安固生藥用雲芝,茅屋芝士+亞麻籽油,多菜少肉 ........ 有沒有關係


我一直害怕的皮膚狀況還好都沒發生


今天中午回到家沖完涼發現腋下皮膚有一點脫皮的現像,治療師交代未來的2~3周患處還是不能用沐浴乳只能清水沖洗


接下來是一個新的開始,該忘掉還是該時刻警惕~~~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